项目案例
服务支持
联系我们
联系我们

 华佳慧(香港)科技有限公司

技术支持:+852-69497380(John)

传     真: +852-23414844

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> 项目案例

新加坡OTN本地环建设项目

     该项目建设包括华为OSN 9800 U32OSN 1800V在内的机柜搬运、设备安装、调试、光功率测试及上千条尾纤的连接与整理等。目前项目已正常使用,后期均由我司人员进行维护。

          

 

日本OTN本地环建设项目

  该项目包括华为OSN 9800 U32在内的机柜搬运、设备安装、调试、光功率测试及尾纤的连接与整理等。目前项目已正常使用,后期均由我司人员进行维护。

           

 

日本CMNET建设项目

  该项目为中日两国数据交换方面提供平台保障,我司负责含华为NE40E-X16A在内的设备安装、调试、光功率测试及尾纤的连接整理等。目前项目已正常使用,后期均由我司人员进行维护。

          

 

亚太POP点建设项目(澳大利亚、印度尼西亚、哈萨克斯坦、吉布提、日本等)

  该项目包括华为OSN 9800 U32OSN 1800V在内的设备安装、调试、光功率测试及尾纤的连接整理等。目前项目已正常使用,后期均由我司人员进行维护。

          

 

全球CDN建设项目一期(法兰克福、伦敦、香港、新加坡等)

  全球开展CDN建设项目,由我司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护,2017年一期项目完成4个点的建设,2018年需要完成二期共计8个点的建设,后期均有我司负责实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