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简介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联系我们

 华佳慧(香港)科技有限公司

技术支持:+852-69497380(John)

传     真: +852-23414844

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> 企业简介
華佳慧(香港)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通讯系统集成的專業公司,我司緻力於打造数据通信、光网传输、无线核心网等工程安装、维护服务及培训服务。设备品牌侧重华为,已与Shun Hing Systems Integration (港鐵通信設備項目)、CITIC Telecom International CPC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,为其提供通讯建设项目、项目维护技术支持,技术培训等一站式“交钥匙”工程。

公司主要业务包含如下:
1、标准化机房(IDC)建设与整治(硬件施工类);
2、通讯交钥匙类工程(含软调施工);
3、集成类服务项目(网络规划、数据规范接入、集成方案实施、技术监控支持);
4、技术服务(长期现场支持或临时去现场或远程技术支持);
5、设备维保(含备品备件维修及紧急备件提供);
公司目前拥有软调技术人员26名,硬件工程师17名,常驻香港与深圳两地,人员资质如下:
级别
数通
大数据
传输
核心网 
HCIE/CCIE
1
 
2
 
HCNP
3
1
6
1
HCNA
4
2
3
3
总合计
8
3
11
4
 
上述专家组成专家团可以完成通信行业的领域解决方案,培训中心为客户应用实验和售后维护能力提升提供有力保障。在华为公司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,全体员工团结奋进,开拓创新,取得了优异成绩。业务范围、施工能力、技术层次、服务质量都跃上了一个新台阶。公司正以稳定、持续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,不断创造新的高度。